招生及要求

热忱欢迎有志从事生物质催化转化研究之士加盟!具体要求和待遇如下:

研究生

助学金依照我所的相关规定从优考虑,硕士研究生助学金3583-4250元/月,博士研究生助学金4583-6750元/月。在所和新入学研究生可申请我所各类奖学金,全所奖学金每年发放总额约1000万元,每年招收研究生150名左右,其中7月份举办夏令营和推免生面试(5月报名申请),9-10月份招收全国推免生,并接受部分全国统考博士研究生。详细研究生招收政策请登录我所研究生网站了解详情。

招生要求:

1、 化学或材料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有浓厚的科研兴趣;

2、 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勤奋好学,积极乐观,主观能动性强,善于自我调节。

联合培养研究生

基本待遇与所内研究生等同,提供往返校所的差旅补助,积极推荐申请所内奖学金,最高5万元。

招生要求:

1、化学或材料领域的在读硕士、博士生;

2、能在本课题组全职开展研究,具备良好实验技能;

3、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工作踏实能干。

联系方式

有兴趣者请写明个人情况和专业意向,发送至:lufang@dicp.ac.cn(路芳,0411-84379846),谢谢!

与招生有关的信息以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为准!